本部落公告
台北愛樂暨梅哲音樂文化館,歡迎記者會、講座、商品發表會、藝文活動等 租借舉辦,詳情請參考部落格中--梅哲音樂文化館《場地租借》內文。            http://tspo.pixnet.net/blog/post/10781103




那摒除過多浪漫派渲染、清新而憂鬱的維也納式舒伯特形象,真教人著迷不已。
廠牌:CASCAVELLE / 編號:VEL3053


圖德麗絲‧雷翁哈特出身於荷-奧音樂世家,其兄長即為著名的大鍵琴家古斯塔夫˙雷翁哈特。在阿姆斯特丹完成音樂教育之後,又於巴黎擔任納特與瑪格麗特‧隆 的助手。她對於十八至十九世紀的古鋼琴情有獨鍾,長期致力於此領域的研究與演奏,解說冊中詳細介紹了錄音所使用、製作於1815年維也納的 Benignus Seidner古鋼琴的歷史與維修記錄。

圖德麗絲的演奏首先是端莊的氣質,這來自她古典主義的造詣與對古鋼琴語彙的熟稔,均衡而活潑的觸鍵中喚醒了古鋼琴 獨特的魅力,那摒除過多浪漫派渲染、清新而憂鬱的維也納式舒伯特形象,真教人著迷不已。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蕾菲布的氣質使他的舒伯特擁有其他鋼琴家難以追隨的獨特魅力,豐富、沉鬱又華美。
編號:FYCD078

作為近代法國鋼琴學派最偉大的演奏家與教育家,蕾菲布晚年所錄製的這些唱片為我們呈現了她藝術的一個綜觀,這些唱片由蕾菲布親自選曲、編排、撰寫解說,她的指下有著屬於上個時代所有的美好記憶。

蕾菲布的氣質在舒曼的樂曲中得到完全的抒發,這種氣質也使他的舒伯特擁有其他鋼琴家難以追隨的獨特魅力,豐富、沉鬱又華美,舒曼的兩首變奏曲不僅僅是她所熟悉的演奏、她將漫長的生命旅程裡一次次焠取所得到的深刻感情,昇華為音樂的靈魂。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選曲上涵蓋了浪漫派的聖桑至現代的布烈茲,兼顧了欣賞與技術上的趣味!
廠牌:SKARBO / 編號:
DSK3042


德波斯是法國學派正統風格的代表人物,事實上,他的代表性與重要性甚
至超越了更有名的郎帕爾與尼可來,他在退休之前為
SKARBO所錄的四集長笛全景,是一窺長笛音樂傳統的珍貴紀錄,這些優秀的錄音忠實的保存著德波斯那美好的技藝,絕妙的音色變化與平衡完美的氣息運動。

此張專輯的推出是為了歡祝德波斯的七十大壽,同時也彌補了先前出版中對管弦樂伴奏長笛形式作品的缺憾,選曲上涵蓋了浪漫派的聖桑至現代的布烈茲,兼顧了欣賞與技術上的趣味,伴奏樂團與錄音水準亦可圈可點。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無名小站】
1.
登入會員,在自己的部落格首頁中「資料夾管理」處,選擇「新增資料夾」。
2.
設定新增資料夾名稱,例:亨利梅哲音樂會倒數,再選擇「連接管理」。
3.
選擇「新增連結」,在「名稱」一欄位貼上語法。
4.
選擇「確定」,並存檔即可完成。


Yahoo!奇摩部落格】
1.
登入會員,點選「管理部落格」進入管理介面,選擇「管理自訂欄位」。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