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曲中青春的甜美氣息,極其優美,幾乎能嗅見田園的清爽空氣一般!
廠牌:
Fuga Libera / 編號:FUG518

 
雍根是比利時近代最傑出的作曲家,比利時處於法德交界,自古以來便不斷受到鄰國的文化感染而形成了極為豐富的文化,並不斷向四周發散,雍根便在這樣的環境下,以比利時根深蒂固的音樂傳統為基礎,吸收了後浪漫風格,與法朗克至德布西以降多采多姿的音樂技法,加上與生俱來的旋律天賦,使雍根的音樂富有濃烈的色彩與層次感、豐厚的和聲和宏大的格局。

雍根的兩首三重奏分別完成於24歲(為小提琴、大提琴與鋼琴)與34歲(與小提琴、中提琴與鋼琴),兩首作品在些微更動的配置中表現出的微妙差異,展現了雍根不凡的音樂才情,曲中青春的甜美氣息,極其優美,幾乎能嗅見田園的清爽空氣一般!艾哈合奏團以1878年製作的艾哈名琴為核心,合奏之間,充滿優雅的韻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