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的夏天】導演張榮吉最新力作--【天黑】首度對外播映
男主角黃裕翔鋼琴演奏
 

        


美好的音樂交流
此次《天黑》的電影片尾曲,邀請到曾獲得金曲獎最佳專輯、最佳編曲及最佳樂團等多項提名的自然捲奇哥親自操刀製作。其中,男主角黃裕翔更將表演「布拉姆斯鋼琴奏鳴曲作品第五號」與「蕭邦鋼琴曲 op.25 "蝴蝶 " 」兩首經典曲目,活動當天 裕翔也將在現場親自演奏電影配樂的曲子,清脆動人的琴聲,喜歡音樂的你一定不能錯過!

北富銀公益慈善基金會與台北愛樂   邀您一同體驗當音樂碰上電影的美好
由台北富邦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主辦,在台北愛樂暨梅哲音樂文化館,播放「奇蹟的夏天」導演張榮吉的最新作品「天黑」。張榮吉導演也將偕同男女主角一起出席電影座談會,與民眾暢談拍片過程的點滴。其中,男主角黃裕翔更將現場表演「布拉姆斯鋼琴奏鳴曲作品第五號」與「蕭邦鋼琴曲 op.25 "蝴蝶" 」兩首經典曲目,究竟當清脆動人的琴聲遇上恬淡自然的旋律,將會產生出什麼樣的火花呢?相當令人期待!


閉上眼,只是天黑
一位天生即在黑暗中尋覓的男孩,眼前的世界被困在規律的遊戲範圍裡,唯有藉著聲音讓他感到生命不再乏味,音樂造就了他生命的另一種可能,透過指尖緩緩流瀉而出的音符,讓他遇見了一次偶然的機遇,而這一場機遇將是帶領著他踏出那一扇窗,走向窗外世界的美好嗎?
《天黑》是源自於導演張榮吉在2005年拍攝的一部紀錄短片─《序曲》。內容講述一位早產而全盲的少年─黃裕翔,因先天的障礙反而造就了他音樂的天份,找到人生的目標,努力彈奏出生命的交響曲,他說:「若沒了聲音,世界裡會變得乏味」。
本片《天黑》則是一部記錄與劇情交織的影片,20分鐘的短片企圖以記錄型式貫穿整部劇情影片,本片以真實的人物背景,發展成一段機遇的情結,透過導演張榮吉的鏡頭,將帶領觀眾一起進入男主角的內心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