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華盛頓大學(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音樂藝術博士。


李瑄自 2003年獲頒美國華盛頓大學(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音樂藝術博士(Doctor of Musical Arts )返國以來,即刻展開密集的演出活動,在樂團演出方面,曾任台北愛樂室內暨管弦樂團首席, 長榮交響樂團副首席, 奇美交響樂團首席 , 歐亞管絃樂團首席, 節慶管絃樂團及樂享室內樂團的分部首席等。並在三年之內舉行四場獨奏會,更結合青年鋼琴家湯婉君與大提琴家呂超倫成立玩家布落鋼琴三重奏,定期 舉行音樂會,廣獲好評。
除了演出頻繁李瑄在教學方面也充滿熱忱,他的教學非常注重演奏技巧原理的分析及札實基礎的建立;並且重視培養學生獨立思考學習的能力,希望能夠提高學生的練琴效率。目前分別在台北市立教育大學、台中教育大學、私立實踐大學、國立師大附中, 國立台中二中、國立清水高中、台北市立南門國中及台中雙十國中任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