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格蘭音樂院音樂演奏碩士。


活躍於表演舞台的鋼琴家陳倩芬,2002年自美國新英格蘭音樂院學成返國後,演出邀約不斷。從中學時代就沉浸與其它器樂合作的她,於美國深造時選擇以「鋼琴合作藝術」作為主修,也因為曾有學習中國樂器的背景,她的演奏曲目涵蓋中西,不但彈奏極具表現力,且應邀與各項樂器做不同形式的演出。2003年1月與台北市立國樂團於中山堂合作演出《黃河》鋼琴協奏曲,2005年7月與小巨人國樂團於國家音樂廳演出《山歌》鋼琴協奏曲,2006年8月於國家演奏廳舉行鋼琴獨奏會《月夜》。


自幼習琴,先後就讀於光仁小學、仁愛國中、師大附中音樂班。1993年保送甄試進入國立藝術學院音樂系(現國立台北藝術大學)。1999年赴美於 (New England Conservatory of Music)攻讀碩士學位,獲頒獎助學金擔任專任鋼琴伴奏,在校為多位教授的課程彈奏,並與多位器樂及聲樂家合作演出獲得好評。2002年5月以優異表現獲得新英格蘭音樂院音樂演奏碩士。回國後現任教於台灣藝術大學,台南藝術大學,南華大學,光仁中學,華岡藝校,崇光女中等音樂院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