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北歐巡迴演出的台北愛樂室內及管弦樂團,4日在丹麥索羅國際音樂節演出,音樂會完畢後,全場觀眾起立鼓掌,反應非常熱烈。     ~~ 新聞引據:中央社

     目前正在北歐巡迴演出的台北愛樂室內及管弦樂團,4日在丹麥索羅國際音樂節演出,音樂會完畢後,全場觀眾起立鼓掌,反應非常熱烈。

     台灣駐丹麥代表處表示,由首席蘇顯達領軍的台北愛樂,是今年第38屆索羅國際音樂節唯一獲邀的亞洲團隊。主辦單位對台灣樂團遠道而來相當重視,還在市中心廣場升起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駐丹麥代表張平男也應邀參加。

     今年是挪威作曲家葛利格逝世100週年,台北愛樂7月起在北歐各國進行「2007年台北愛樂夏日北歐悠光巡演記」的巡迴演出。1日才在挪威的奧斯特斯市音樂廳及卑爾根葛利格博物館登台,參加索羅國際音樂節後緊接著8日還將在文德斯爾市演出,然後轉往瑞典參加皇家音樂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