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薑花,花似蝴蝶,清馥花香。野薑花男孩正是有著音樂飄香、舞蹈身影的藝術表演團體,結合三種古典室內樂樂器-大提琴、小提琴、古典吉他及一位舞蹈家的簡易組合,卻能編織出深具多重、豐富感的聽覺、視覺表演,這就是野薑花男孩輕易就能打動人心的最佳利器。

野薑花男孩由舞者擔任主持人,導引觀眾聆聽由大提琴手、小提琴手及古典吉他手或輪流或搭配,演出包括古典音樂、異國曲風、台灣民謠等各類型曲目。

狂“野”:野薑花男孩個個古典音樂出身,表演卻能不拘泥於各種形式,拿手曲目以古典樂曲為根基,橫跨異國風情的拉丁、吉普賽曲風、在地的台灣民謠、現代音樂、流行音樂等,曲曲藝術卻零距離,讓聽眾享受卻不失自在。

老“薑”:野薑花男孩其實都已不是男孩,個個皆有勤學數十年的音樂造詣,皆飽嚐豐富的人生歷練,熟稔的演出中可感受其內斂的意涵,奔放的樂曲帶有高超的手法。近距離聆聽藝術樂曲,確實薑是老的辣!

火“花”:野薑花男孩不全然是男孩的組合體,也不全然是音樂的演出,搭配古典芭蕾舞齡超過十年以上的女舞蹈家,結合音樂、舞蹈跨界的激盪演出,為能碰撞出最燦爛的火花,呈現更全面的藝術表演,提供觀眾更深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