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藝術家,音樂街頭塗鴉,缺你不可!新世代音樂運動,你怎麼可以不創作!趕快拿起手上噴漆罐,隨著紐約搖擺藍色狂想曲,創作一隻擁有妳/你個人性格的愛樂公仔吧!

台北愛樂管弦樂團與新世代藝術家Smoky Tu,聯手推出的iyo小子,即將在愛樂新世代,一起在台灣交響樂史畫下新頁! 除了五四音樂學運之外,暑假的電玩音樂瘋VGL,等著你一起加入Iyo 行列!

現在! 設計你的專屬愛樂徽章即可獲得台北愛樂五四音樂學運紀念徽章,還有機會抽中限量版I yo五四音樂學運ipod nano!  
活動辦法詳情 請上活動官網  
http://www.erlchi.com/54music/index.aspx    


感謝大家熱烈支持「I yo五四音樂學運」交響SP 學運徽章 串連你的音樂瘋 活動
得獎者已於先前公佈於活動官網 
恭喜得獎者:minmin
作品名稱:就是愛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