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祭 母女玩Cosplay  【聯合報╱記者李玉玲/台北報導】 

「第八屆開拓動漫祭‧亞洲動漫創作展」昨天落幕,「交響情人夢」千秋王子、野田妹在現場帶動人氣,星光二班林宜融也與台北愛樂管弦樂團熟男團體「野薑花男孩」,共同奏起野田妹奮發向上之歌酖布拉姆斯匈牙利舞曲第五號。

兩天的開拓動漫祭共湧入兩萬人,台大體育館周邊擠滿角色扮演的動漫迷,還有母女檔一起扮演「鈴鐺貓娘」,四歲的慧欣和五歲的品潔對著鏡頭擺起貓娘姿態,一點都不嫌累。

台北愛樂管弦樂團也組成熟男樂團「野薑花男孩」舉行「交響情人夢SP音樂會」及角色扮演比賽頒獎典禮,主辦單位透過網路徵集,昨天再從兩組候選人選出最佳造型及最佳人氣獎。

最佳造型獎得主是扮演千秋王子的標籤及扮野田妹的柴平,兩位都還是大學生,國高中就開始玩角色扮演。最佳人氣獎的是扮演野田妹的小彥,及野田妹在劇中的人偶造型「蒙哥」(貓鼬)。雖悶在自己縫製的人偶服裝中滿身大汗,迴紋針還是堅持扮演好應有角色,不以真面目現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