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圓之間室內樂團
本團係由一群熱愛古典音樂的青年演奏家,為推廣台灣本土以及世界各地傑出音樂作品與音樂教育結合而成,成員均任教於國內各大專院校。

本團係以古典吉他、巴洛克大鍵琴、木笛、鋼琴與長笛為主。在配器上採取多元化方式組合,經常與弦樂團演出室內樂曲、協奏曲,或採以獨奏、二重奏方式,除此之外,亦常與他類藝術相結合,例如:1998年9月與台南著名的迪迪現代舞團合作,廣受各界好評;1998年5月與12月亦結合國內知名畫家及雕塑家之作品,展現於舞台上,呈現另一種不同風格的音樂會演出型態。

除此之外,亦每年應邀至日本巡迴演出,1999年12月再度應邀赴日本巡迴演出,深獲愛樂者極高的讚賞。團長為蔡世鴻,團員為薛詔妤(樂團第四吉他手)、王朝弘(樂團專業編譜員及樂團首席)、陳鶴齡(樂團第一吉他手)、許兆昇(樂團第四吉他手)、封恩業(樂團第二吉他手)、林俊廷(樂團第三吉他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