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為美國知名豎笛演奏家及費城交響樂團首席的Ricardo Morales讚譽  “表演擁有豐富的音樂性,極富敏銳的音樂性及絕佳的節奏感,技巧令人印象深刻,是一位極具潛力的音樂家”的張培銣,旅美期間就讀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琵琶地音樂院 (Peabody Conservatory of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攻讀單簧管演奏碩士,以優秀成績畢業。旅美期間,單簧管師事Edward Palanker。畢業後申請Indiana University演奏家文憑 (Performer Diploma) ,獲得全體教授一致肯定,給予最高榮譽 (Highest Mark),並獲得最高等之院長獎學金 (Dean’s Scholarship)。


旅美其間舉辦近十場獨奏會,及多場不同形式之音樂會,曾至紐約、華府、巴爾的摩及維州等地做演出,亦於2006年受邀至澳門與全球音樂家演出多場音樂會。回國後為萊比錫國際藝術經紀公司旗下音樂家,定期舉辦多場獨奏會,2007年與鋼琴博士潘瑋合作之”城市、印象”單簧管獨奏會,廣受好評。

現擔任心享交響管樂團執行長,欣響室內管樂團行政總監暨首席,台北青年管樂團高音豎笛演奏家。其中帶領之欣響室內管樂團於去年獲得台管盃社專組第二名,亦曾獲評為台北縣優良團隊,多次獲得縣府補助。去年所策劃之”新情吹響Part II”及”心聆樂享”,票房盛況空前,座無虛席,並獲新唐人電視台之邀約,於全世界電視媒體中播放。

在專業演奏之餘,張培銣老師在教學上貢獻其所長,將所學奉獻予學生。現於新莊國中、竹圍國中擔任助理指揮及於光復國中及板橋國小擔任指揮。於中平國中及新竹建華國中、東門國小及新竹國小音樂班擔任外聘老師,以及擔任德霖技術學院藝術課程講師。更由於對於藝術行銷及發展企畫有高度的興趣,今年考取政治大學商業專業管理青年領袖班研究所(AMBA),期待能為台灣的藝文及跨領域發展做更大的貢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