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副刊報導 2008.07.17】
台北愛樂管弦樂團季推出【交響情人夢】系列音樂會以及古怪代言人iYo之後,古典樂又有新玩法!即將於今年八月暑假,點燃更多聽眾的熱情,與來自美國的VGL (Video Game Live) 團體合作,結合聲光視覺特效、電玩劇情、角色扮演帶給台灣最不一樣的交響樂經驗!

自從前年久石讓所帶來的感動之後,台北愛樂管弦樂團不斷嘗試跨領域的合作,2007年【交響情人夢】系列音樂會締造了台灣交響樂史的售票紀錄,84小時內銷售一空,接著也將觸角深入年輕族群,於2008年推出【iYo】代言人及網路噴漆自製塗鴨徽章活動,獲得廣大部落格族群的歡迎,也標示了台北愛樂進入第24年的新里程碑。

台北愛樂管弦樂團行政總監俞冰清小姐表示:「突破跨世紀的交響樂形式演出,配合次世代所關注的電玩遊戲主題,相信可以為台灣古典樂市場帶來全新的嚐試,歡迎所有的聽眾們一起共襄盛舉,迎接古典感官革命新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