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立福星國小附屬音樂實驗班畢業 
台北市立南門國中附屬音樂實驗班畢業
台灣藝術專科學校音樂科畢業
法國  國立巴黎市高等音樂院   高級演奏家文憑   
法國  巴黎市立比才音樂院      高級演奏家文憑
法國  巴黎師範音樂院    室內樂高級演奏家文憑

1996年獲得台灣區音樂比賽大專組中提琴獨奏全區第一名,同年赴法國深造,以四年時間取得法國國立巴黎市音樂院、巴黎市立比才音樂院、巴黎師範音樂院 ,三所知名音樂院獨奏及室內樂的高級演奏家文憑與全體裁判一致通過之第一獎。

留學期間,師事法國國家交響樂團與廣播交響樂團之首席獨奏家,及獲得法國唱片大獎之小提琴家等多位實力派演奏家學習提琴演奏,奠定非凡琴藝;1998年擔任獨奏與音樂院管絃樂團演出協奏曲,也於1999年法國國際U.F.A.M.音樂比賽 獲得全體裁判一致通過之第一獎;2000年回國後,全心投入音樂教育工作,於各音樂比賽中,也多次指導學生獲得小提琴與中提琴縣市賽第一名及全國獨奏比賽之第一名;教學也無法忘情演奏,每年也都會定期舉辦個人中、小提琴的獨奏音樂會,已於文化中心舉辦過提琴對話、帕格尼尼精選、魏歐當精選等等一系列音樂之美演奏會,深獲支持與好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