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于浩馬祖七日電)連江縣文化局今晚推出「愛在七夕音樂會」,特別邀請「台北愛樂室內樂坊」野薑花三重奏,在馬祖南竿民俗文物館戶外廣場演出,主辦單位歡迎大家攜伴在音樂與月光的氣氛中浪漫一夜。

連江縣文化局年度系列藝文活動「2008假日陶情」,今晚配合「七夕情人節」推出「愛在七夕音樂會」,文化局特別安排,從室內移往南竿清水村民俗文物館戶外廣場演出,讓所有喜歡音樂的朋友能在月光下享受一夜充滿浪漫氛圍的藝術餐宴。

這場由大提琴、小提琴、吉他及知名舞者現場演出的「台北愛樂室內樂坊」-「野薑花三重奏」,由台北愛樂室內樂坊召集人、大提琴家呂超倫所安排。他們曾受邀參與文建會「大館牽小館-跨步向前走」全台巡演活動,並經常在各大專院校校園巡迴演出,以淺入深出方式介紹古典樂及其他音樂類型,讓一般民眾更加了解如何欣賞室內樂。

台北愛樂室內樂坊為配合這場充滿浪漫氛圍的演出,在曲目上特別精心安排,包括:女人香、情人之歌、愛的羅曼史、愛的禮讚、咖啡1930、自由探戈、小情歌等大家熟悉的音樂。文化局請鄉親朋友千萬別錯過這場充滿浪漫氛圍的藝文饗宴。9708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