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國家公園於12日與台北愛樂交響樂團合作,在風光怡人的貓鼻頭裙礁海岸,首次舉辦台北愛樂舞展,大小提琴手與古典吉他手,共同奏出美妙樂章,加上來自大海的和聲,再配上專業舞者林姿吟的曼妙優雅舞姿,可謂音樂饗宴。

12日下午5時,在恆春貓鼻頭的裙礁海岸,來自台北的愛樂管絃樂團將用悠揚的管絃樂聲及琴聲,吹響來自大海的生命樂章,吸引百餘位民眾遊客慕名到貓鼻頭,聽一場海上音樂會。台北愛樂團出動大提琴手呂超倫、小提琴手李商宇、古典吉他手蔡世鴻、長笛手葉玟伶及專業舞者林姿吟等人,首次到風光怡人的貓鼻頭裙礁海岸同台演出「海上音樂會」。

百餘位到場遊客與海底水族總動員聆聽,展開人魚同歡的音樂饗宴,尤其專業舞者林姿吟聞樂起舞的即興表演,如同聽一曲海上花的表演一樣,令人看得心花朵朵開,沈醉在管絃樂聲將與大海擦撞出不同凡響的美妙樂章。讓遊客首見大自然的美景融合音樂藝術,提升民眾的不同旅遊新體驗。

13日下午1時至2時30分,將移往墾丁悠活麗緻渡假村本館多功能會議廳正式演出,給村民一個不一樣的「愛上音樂、悠閒快活」夏日音樂會,籲請前往觀賞台北愛樂一流的演出,創造出極其熱情、高度振奮的詮釋及操控、活力,每個層面都讓人無法忘懷。

悠活麗緻渡假村這次將再度邀請台北愛樂管弦樂團到館內演出,台北愛樂室內樂團1985年成立,至今已20餘年,無論國內、外演出皆獲得相當好評,自成軍以來,屢次演出均造成轟動。如此深具質感保證的演出,悠活希望能夠為客人們帶來一趟心靈饗宴,讓觀賞聆聽的住客們感到不虛此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