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拉明哥多元風貌   迷火夢中邊陲以詩編舞

(中央社記者李先鳳台北十二日電)迷火佛拉明哥舞坊新作「夢中邊陲」,九月二十日在台北市政府親子劇場將以新的表演形式登場,一新觀眾耳目。除了以詩編舞和台北愛樂室內樂坊「野薑花男孩」的現場音樂,還搭配多媒體影像,並首度以中文詩歌吟唱佛拉明哥,讓觀眾有新的感受。

迷火創辦人李昕今天表示,此次請來大學時代的好朋友羅智成,以他的「夢中邊陲」詩作編創成佛拉明哥舞蹈,傳達出一個地球旅者的心靈與美感之旅,帶領觀眾進入如夢般悲歡交加的人生旅程。

李昕說,另外,還找來同為大學好友的前台北市文化局長廖咸浩加入朗誦演出,並邀請劇場界名人、台北藝術推廣協會執行長陳琪一起加入演誦詩歌。這場看似藝文跨界的創新組合,卻又像是老朋友們重溫年少時辦狂歡派對的情景。

除了詩與舞,國內三位優秀演奏家─大提琴呂超倫、小提琴李商宇、古典吉他蔡世鴻三人組成的「野薑花男孩」也參與演出,曲目與型式不拘一格,卻能編織出深具多重、豐富感的聽覺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