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Stage - angela & momoi - 演唱會

深受動漫迷喜愛的知名聲優歌手桃井HALKO 小姐與樂團angela將來台演唱!

演唱會時間將訂於2008年9月28日(週日),在台北市政府親子劇場舉辦。

 

這次台北愛樂室內樂坊---野薑花男孩三重奏也將參與演出

整場演出精采可期,歡迎大家一同來聆聽喔!!


演唱歌手介紹:

《桃井HALKO》
  桃井HALKO,12月14日出身、血型是O型,東京人。是日本著名的聲優與歌手,詞曲創作的數量也不少,有元祖秋葉原系女王的稱號,是位相當受到動漫迷喜好的藝人。

  桃井小姐從小就很喜歡動畫、電玩、電腦之類的娛樂,還在就讀高中時就在網路上很活躍了,據說她名字的羅馬拼音之所以是「Halko」而不是「Haruko」就是來自科幻名片《2001太空漫遊》的超級電腦「HAL 9000」。而後桃井小姐被某家雜誌社的總編發現,邀請她在雜誌上撰寫個人專欄。1997年開始在秋葉原等地進行的街頭演唱廣受矚目,不少媒體都來採訪,桃井小姐的知名度也慢慢的建立起來。2000年發行第一張單曲「Mail Me」正式以歌手身份出道,隔年在動畫《The Soul Taker ~魂狩~》飾演中原小麥一角挑戰配音工作。由於這個角色相當受到歡迎,還特地為了她製作了專屬動畫《魔法護士小麥》。

  2002年桃井小姐提出了「美少女遊戲歌曲熱愛」宣言,為了「追求究極的萌歌」,桃井小姐與小池雅也組成了「UNDER17」,雖然活動期間只有兩年,但也在動漫、遊戲歌曲迷之間留下了傳說。2007年發行了第一本個人著作 『AKIHABARA LOVE』還有自傳戲劇DVD「HALKO☆UPDATE」都是相當有趣的作品。同年她也接演了動畫《瀨戶?花嫁》的女主角瀨戶燦一角,由於桃井小姐可愛又不失英氣的聲線把瀨戶 燦演得活靈活現,獲得了觀眾們的熱愛。片頭曲「Romantic summer」也是由桃井小姐負責詞曲以及編曲還有樂器演出,搖滾式的熱情曲風也讓這首歌獲得很好的評價,插入曲「淚一輪」更是以往歌路完全迴異的演歌風味,也展現桃井小姐歌聲發展的廣闊性。2008演出特攝片《 Kawaii! JeNny》的反派SISTER-B,誇張的演出也讓她的配音評價更上一層樓。桃井小姐可說是在許多層面都相當活躍並且獲得良好評價廣受歡迎的優秀藝人。

《angela》
  「angela」是由atsuko(山下敦子)小姐跟KATSU(平里勝敬)先生兩人所組成的樂團,現為日本KING RECORD公司旗下之樂團。除了演唱活動之外,詞曲提供、樂器演出等等其它的活動也不少,可說是相當多才多藝的團體。

  atsuko小姐跟KATSU先生兩人都是岡山縣出身,不過兩人當時是各自前往東京發展。兩人結識之後由於是同地出身又一樣喜愛音樂因此就組成了樂團開始進行創作和演唱活動,並且開始從事電視節目及廣告、企業短片、活動會場等等背景音樂的製作。1999年演唱電視動畫「神八劍傳」片頭曲,發行了首張商業單曲。2000年成立事務所,並正式更名為「angela」,發行自主獨立專輯並在各地開始演唱活動。

  2003年angela以動畫《宇宙的Stevilla》片頭曲「通往明日的brilliant」再次出發,由於angela嘹亮有力的曲風相當適合這部青春學園劇,片尾曲「綺麗的夜空」也展現出另一種輕快愉悅的曲風,angela因此大受好評,台灣的讀者也大多是從這首歌認識他們。2004年為熱門動畫「蒼穹之戰神」演唱的片頭曲「Shangri-La」相當的出色,把angela的演唱以及創作功力完成表現出來,片尾曲「Separation」也展示出演唱慢歌的實力。2007年angela演唱動畫「Heroic Age」的片頭曲「gravitation」,從慢版轉入氣勢澎湃的旋律相當貼切本作的氣氛,讓人覺得他們在唱腔與曲風詮釋上又有新的突破,是相當值得一聽的曲子。由於angela多變又札實的演唱功力,因此得到很好的評價,多首歌曲在ORICON排行榜上也進入了前20名,以動畫歌手而言算是相當好的成績,可見得angela相當受到歌迷的喜愛與肯定。

 

 

購票請上年代售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