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愛樂管弦樂團  貝多芬之夜,特別邀請重量級國際指揮Andreas Delfs(前德國漢諾威歌劇院及現任美國密爾瓦基交響樂團音樂總監)素有“音樂魔法師”之稱,及被譽為北美及歐洲最重要的指揮之一。Delfs在2005年台北愛樂詩畫音樂節的音樂會中臨時被任命代替遽逝的Commisiona,三場音樂會中演出完整版Stravinsky《火鳥》及德布希《海》獲得極高評價。他也從此愛上台灣,並欣然接受台北愛樂再次的邀請,同時也將排定自2008年起每年來台指揮演出並舉辦相關音樂講座。

今年10月28日就讓德爾弗斯、鋼琴家陳宏寬與台北愛樂管弦樂團攜手推出「貝多芬之夜」,帶領觀眾進入樂聖的「第三世界」-3號序曲Leonore、3號鋼琴協奏曲及第3號交響曲。

11月則另外安排了「破曉-馬勒之夜」,同樣也由德爾弗斯帶領台北愛樂,讓聽眾進入馬勒的巨人世界,同時,更安排了爆紅的「海角七號」序曲,駱集益的作品--1945,友子最懷念的聲音,首次以管弦樂版本與台灣聽眾共同感動,跟著馬勒一起在音樂的破曉時分,點燃內心最炙熱的思潮。 (演出日期:2008年11月21日及23日)

同時,台北愛樂也關心社會脈動,邀請致力於推廣聽障兒童的「中華民國兒童慈善協會」,共同參予本次的「貝多芬」盛事,讓社會更多層面的人們體驗音樂撫慰心靈的真實感受!
除了10/25記者會將邀請廿八位聽障兒童和指揮共同演出貝多芬之「歡樂頌」之外,音樂會也邀請六十位聽障家庭朋友們親臨現場,真實感受聽覺饗宴。


INVISIBLE  HEROES  記者會採訪通知
A. 時間及地點:
2008年10月25日(六)下午2:00,
台北愛樂暨梅哲音樂文化館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7號B1F)

B. 當日時程表:
     2:00 主持人開場
     2:05 樂團團長致詞/歡迎貴賓
     2:10 貴賓致詞 (1. 指揮Delfs先生 2.鋼琴家陳宏寬 3.兒慈代表)
     2:20 兒慈小朋友演出(28位聽障小朋友直笛演出貝多芬曲目)
     2:25 QA時間
     2:30 拍照 賦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