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音樂尤文傑 

尤文傑 Mr. Wen-Chieh Yu 
於2003年8月加入台北打擊樂團。畢業於中國文化大學西洋音樂學系,主修打擊樂,師事陳振馨老師。由韓立恩老師啟蒙,曾師事凌國周、連雅文、吳思珊等諸位老師。隨台北打擊樂團演出城鄉巡演「擊樂不設限」、「有一點頑皮」、「老鼓手」等多場音樂會。在學期間參與學校華岡管樂團、華岡管絃樂團,以及台北愛樂青年管絃樂團的協助演出,2007年7月於國家音樂廳演奏廳舉辦「這一年我們聚在一起」擊樂三重奏音樂會。現任教於各國中、小學擊樂分部老師。





社區音樂林佳萱 

林佳萱 Ms. Chia-Hsuan Lin 
林佳萱畢業於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音樂系,主修打擊樂,師事郭光遠老師。2003年7月加入台北打擊樂團,先後畢業於光仁國小音樂班、漳和國中音樂班、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附屬高級中學音樂班,曾師事陳哲輝、陳振馨老師。佳萱自中學起就參與多次國、客、英語演講比賽並獲得佳績,其傑出的語言才華和穩健的舞台風采,為本團音樂會最具淺力的主持人才。佳萱2002年7月,受Chinese Youth Corps of New York之邀,在其台灣巡迴演出期間擔任定音鼓手。次年加入本樂團後,前後參與演出城鄉巡演系列「擊樂不設限」、「有一點頑皮」等十餘場音樂會。2003年11月,應邀首演作曲家李文彬教授為次女高音、男中音、打擊與鋼琴室內樂的作品,「是誰在跟我說話?」。2005年3月,考取台北市立交響樂團專業協演人員。



社區音樂林姿妙 

林姿妙 Ms. Tzu-Miao Lin
林姿妙於2004年加入台北打擊樂團,畢業於新莊國小、三和國中音樂班、中正高中音樂班、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音樂系;曾師事陳振興、魏華瑤、林炳興、葉文輝、郭光遠等老師。就學期間,積極參與各室內樂團,如台北縣青少年管絃樂團、愚韻室內管絃樂團、台灣省立交響樂團赴美加巡迴演出等,也曾參加台北國際打擊夏令研習營。




 

社區音樂莊彥宇

莊彥宇 Ms. Yen-Yu Chuang
畢業於建華國中音樂班,新竹高中音樂班,現就讀國立台北藝術大學音樂系三年級,主修擊樂,曾師事連雅文老師、李幸真老師,現師事黃堃儼老師。在學期間,曾參與新竹愛樂管絃樂團、新竹青少年管樂團赴韓演出以及NSO協演人員。





社區音樂翁明榆 

翁明榆 Mr. Ming-Yu Weng
畢業於漳和國中音樂班,師大附中音樂班,現就讀國立台北藝術大學音樂系三年級,主修打擊樂,曾師事陳振馨老師、吳思珊老師,現師事SarahBarnes Tsai邦恩莎老師。曾擔任NSO協演人員及永和青年管樂團赴韓國、中國的演出。





社區音樂程筱雯 

程筱雯 Ms. Hsiao-Wen Cheng
擁有傑出的音樂才華和獨特的舞台魅力,為本團音樂會的絕佳主持人,曾多次擔任文建會「城鄉巡演」擊樂音樂會主持。身為國小教師程筱雯,有著豐富的人文學習背景,所設計的各類型教學文案,相當出色,近年,參與連雅文教學系統的教材編撰,主張性格開發與專業授學的教學方法研究。程筱雯2000年畢業於國立台北師範學院音樂系,曾師事陳哲輝、連雅文、陳振馨老師。於鍵盤類打擊樂器有獨特的表現,其「三首舞曲」(吉岡孝悅 作曲)的木琴主奏,除了優異的技術以外,其藝術性的詮釋,尤獲樂界之高評價,並以此曲與本團至全省鄉鎮巡演。曾任建安國小、大湖國小擊樂分部教師;現任教於清江國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