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雷克雅維克音樂節  純‧混搭

古典樂-古典時期
演出團體:絃琴藝緻室內樂團
演出時間:
5月3日 Pm2:00~3:00 

宜琳姊姊總是有說不完的童話故事!熱鬧繽紛的絃琴藝緻音樂逍遙遊講演音樂會自2007推出以來,深獲各地大小朋友喜愛。2009年將以孩子們熟悉的童話故事搭配耳熟能詳的世界名曲,一場趣味豐富的音樂饗宴將在台上台下的互動中揭開序幕!

演奏家:
Violin:陳宜琳、馮楚軒
Viola:許哲惠
Cello:林浥雯

演出曲目:
舒伯特 / 軍隊進行曲                                
韓德爾 / 莎巴女王的行進                          
海頓 /『皇帝』四重奏                      
艾爾加 / 威風凜凜進行曲
莫札特 / 土耳其進行曲
莫札特 / 歌劇魔笛選曲
浦契尼 / 公主徹夜未眠
羅西尼 / 威廉泰爾序曲                                
海德利希 /『生日快樂』變奏曲                      
德布西 / 黑娃娃的步態舞

團體簡介:
  「絃琴藝緻」起源於大學時期,還記得是當年同學們談笑間眾志成城的心血之作。話說年少的我們為了未來共同編織美夢,而「絃琴藝緻」就是完成美夢的夢工廠。向來築夢踏實的小提琴家陳宜琳,立志要將這個理想付諸實現,為興趣相投的音樂人提供一個奉獻音樂的園地。期間經過不少挑戰及困境,但總算在殷殷期盼下成長茁壯。
2003年「絃琴藝緻」成立並開始密集的音樂演出,受邀巡迴全國各地。自2005年起定期接受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的贊助。在小提琴家陳宜琳、馮楚軒,中提琴家許哲惠及大提琴家林浥雯的共同努力下,呈現出高水準又深受好評、扎實而充滿默契的演出。團員皆為留美留法碩士,活躍於音樂圈的音樂家,音樂演出頻繁,並任教於各大專院校及中小學音樂班。
「絃琴藝緻」曾與台北愛樂廣播電台、故鄉室內樂團、台新銀行文教基金會、台北社會教育館、中央研究院合作演出。未來「絃琴藝緻」會以定期室內樂演奏及講演式音樂會的演出型式陸續地推廣經營,將有更多元化的演奏內容展現。絃琴藝緻室內樂團除了定期於國家音樂廳及各縣市文化中心舉辦講演式音樂會及室內樂音樂會之外,絃琴藝緻定期受邀於各大機關團體進行表演。

演出地點:雷克雅維克實驗室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7號B1 (捷運善導寺2.3號出口)
票價:預售 A.純度滿點 單場250元
                 B.隨性混搭 實驗套票400元 (任選1場古典+ 1場搖滾)
         現場價 任一場次300元  (Each ticket with one free drink )
售票方式:兩廳院售票系統、誠品音樂(敦南店、信義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