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雷克雅維克音樂節  純‧混搭

搖滾樂-電子搖滾
演出樂團:NyLas
演出時間:
5月3日 Pm6:00~7:00

0503NyLas 

NyLas這個團名其實是來自團員arNY與LAbi兩人名字的組合。以往他們喜歡將緩拍電子的節奏感融合迷幻的音樂風格,近年來有了一些改變。兩個年近30歲的大人,喜歡上兒歌,不過NyLas的兒歌是要唱給大人聽的!以電子節拍聲響為底,搭配木吉他及天馬行空的歌詞旋律,融合民謠、電子及搖滾諸多元素。沒有舞台上的瘋狂奔跳,也沒有誇張的激情演出,NyLas喜歡用輕鬆幽默的演出方式,讓現場的聽眾感染到簡單的歡樂。(官方網站
http://www.nylas.tw )

【得獎經歷】
法雅客書店 (FNAC) 第二屆 注意新秀 (Attention telents) 優勝作品
2003 神的孩子電影配樂 金馬獎最佳短片及最佳視覺效果入圍
2005 一年之初 金馬獎最佳電影原創音樂 (參與合作)

【發行專輯】 
專輯  Where are you my dear uncle K? (法雅客書店發行)
合輯  獨立潮流 (法雅客書店發行)
         Fc-5118 (Hito Radio發行)
單曲  太陽馬戲班 (默契音樂發行)
EP    Here you are my dear uncle K! (默契音樂發行)
專輯  /’naɪləs/同名專輯 (風和日麗唱片行發行)

演出地點:雷克雅維克實驗室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7號B1 (捷運善導寺2.3號出口)
票價:預售 A.純度滿點 單場250元
                 B.隨性混搭 實驗套票400元 (任選1場古典+ 1場搖滾)
         現場價 任一場次300元  (Each ticket with one free drink )
售票方式:兩廳院售票系統、誠品音樂(敦南店、信義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