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樂0906282-1  

音樂神童莫札特從十四歲開始寫作弦樂四重奏,一共留下二十三曲,其中以成熟期所寫的後十首評價最高。1782年於維也納他開始譜曲一系列的六首弦樂四重奏獻給海頓,並於1785年結束這一系列的創作,整體題獻給海頓。並附上以義大利文所寫成的獻文,文中充滿著對海頓的尊敬之意,也表達了對自己的自我期許。
本場音樂會將演奏所謂六首「海頓四重奏」的第二曲及第四曲《D小調第十五號弦樂四重奏,K.421》及《降B大調第十七號弦樂四重奏,K.458》(狩獵四重奏) 。

演出時間:6/28 pm7:00~9:00
演出地點:台北愛樂暨梅哲音樂文化館(北市濟南路一段七號B1)
演奏家:Violin李威萱→點此看詳細介紹
             Violin
陳臻嫻→點此看詳細介紹
             Viola王瑞(原定王瑞老師因出國演出,本場次改為顏君玲老師,→點此看詳細介紹)
            
Cello陳佳芬→點此看詳細介紹

室內樂0906282-3 

演出曲目:
1)莫札特:《D小調第十五號弦樂四重奏,K.421》(夜之蜘蛛猴)
2)莫札特:《降B大調第十七號弦樂四重奏,K.458》(村上朝日堂反擊)

室內樂09062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