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樂090712-6


這是一群由輔仁大學音樂系畢業的校友所組成的室內樂重奏,輔大畢業後,在各自出國留學後,又聚在一起合作。這次的曲目演出,藉由多樣化不同的組合,介紹各種不同曲風及各種常見室內樂組合。

拉威爾的鋼琴曲由Wolfgang Birtel改編,以弦樂三重奏方式演出,創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感覺。另外,莫札特是藉由兩個樂器小提琴和中提琴的搭配,介紹簡單但是很好聽的二重奏曲目。皮亞佐拉的鋼琴三重奏四季,是經典的探戈曲目,在都是古典音樂背景出身的演奏家詮釋下,別有一番風味。

演奏家:Piano 王冠婷、Violin 朱育佑、Viola 劉穎文、Cello 郭怡伶

演出時間:7月12日 pm2:30~4:30
演出地點:台北愛樂暨梅哲音樂文化館 (北市濟南路一段七號B1)

室內樂090712-8 


演出曲目:
1) 拉威爾: 獻給死去的孔雀公主 弦樂三重奏
   Ravel: Pavane pour une infante defunte for String Trio
2) 莫札特: 小提琴與中提琴 小交響協奏曲 第一樂章
   Mozart: Sinfonia concertante in E-flat major 1 mvt. for Violin and Viola
3) 皮亞佐拉: 鋼琴三重奏 "四季" (春、秋)
   Piazzolla: Four Seasons Piano Trio (Spring、Fall)
4) 韓德爾: 薩拉邦德舞曲 給中提琴和小提琴
   Handel-Halvorsen: Sarabade Con Variazioni for Violin and Viola
5) 韓德爾: 帕撒佳里亞舞曲 給大提琴和小提琴
   Handel-Halvorsen: Passacaglia for Violin and Cello

   

室內樂090712-7

 

室內樂090712-4

  

室內樂0907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