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樂090823-2


分別在美、俄兩國頂尖的音樂學院深造的國內新生代優秀鋼琴家鄭佳姍、楊千瑩,兩人於就讀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時期所培養出姐妹般深厚的友誼,並建立起在音樂演奏上絕佳的默契。本次音樂會的演出,兩位鋼琴家將詮釋四手聯彈音樂的經典作品,包括法國作曲家浦朗克四手聯彈奏鳴曲、聖桑的著名曲目"動物狂歡節"的四手聯彈版本,以及英國作曲家凱特爾比的波斯市場(Persian Market),不但音樂精彩,音響效果更令觀眾驚喜連連,直呼有趣!

演奏家:Piano 楊千瑩鄭佳姍

演出時間:8月23日pm2:30~4:30
演出地點:台北愛樂暨梅哲音樂文化館 (北市濟南路一段七號B1)

室內樂090823-4 


室內樂090823-1

 

演出曲目:
1) 浦朗克: 四手聯彈奏鳴曲
   Poulenc: Sonata for piano four hands
2) 聖桑: "動物狂歡節"
   Saint-Saens: Carnival of the animals
3) 凱特爾比: 波斯市場
   Ketelby: In the Persian Market

室內樂09082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