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水災心靈藝術陪伴計畫.jpg

 

八八水災災區藝文心靈陪伴的活動,台北愛樂管弦樂團這幾個月以來不斷與各個單位積極的討論籌備之下,終於正式在10月7日展開第一場的演出了。

第一場的演出在兩位長笛姊姊活潑幽默 的帶領之下,讓低年級的小朋友們進行一場有趣的宮崎駿卡通配樂的體驗,在每首樂曲演出的最後皆有令人興奮的有獎徵答活動,讓現場的小朋友爭相搶答,獲得熱烈的迴響,也讓這場活動順利圓滿的結束。

期盼往後每一週的演出,台北愛樂管弦樂團都可以透過音樂的力量,撫慰每一個災區小朋友受創的小小心靈,藉此感受到我們帶來的溫暖與希望。

 

日期與時間:2009/10/7  3:20~5:00p.m.

地點:高雄縣旗山鎮和春技術學院川堂

演出者:長笛 張瑛蘭、楊巧如 

企劃負責人:吳昀璇

參與對象:樟山國小、興中國小、健山國小、桃源國小一二年級學生

DSC06171.JPG 

四所小學的一二年級小朋友們來參與活動

DSC06175.JPG 

lvy姊姊和美樂蒂姊姊開始要說故事給小朋友聽囉!

DSC06177.JPG 

兩位長笛姊姊正在演奏宮崎駿的卡通配樂

DSC06178.JPG 

在場幾乎都是活潑可愛的布農族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