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室內樂091227-2


彈指之間驚奇五人組來囉!平日大家所熟悉又親切的鋼琴若是與四弦樂器竊竊私語一番,將會有什麼驚人的內幕爆出呢?現場SNG連線為您原音重現。

此番五人對話的話題將環繞於兩大浪漫派作曲家,以師徒相稱的舒曼以及布拉姆斯最經典的鋼琴五重奏。在滔滔不絕的話句當中,時而帶出充滿朝氣和清新活力的氣氛,時而又伴隨著令人感動又炫爛的旋律。在動靜之間,五人組的力與美彷彿讓音樂注入一股新生命。或許這就是帶給每一個人源源不絕的活力吧!

演奏家:Piano陳瑰麗;Violin洪韻堯洪如薇;Viola王意權;Cello曾加宜

室內樂091227-3   

演出時間:12月27日pm2:30~4:30
演出地點:台北愛樂暨梅哲音樂文化館 (北市濟南路一段七號B1)

演出曲目:
1)舒曼/降E大調鋼琴五重奏, 作品44號
   R. Schumann/Piano Quintet in E-Flat Major, Op.44
2)布拉姆斯/F小調鋼琴五重奏,作品34號
   J. Brahms/Quintet for Piano and Strings in F minor, Op. 34

 

室內樂091227-6 

 

室內樂091227-7 

 

室內樂091227-5 

 

室內樂091227-4 

 

室內樂09122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