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響情人夢最終_海報011a.jpg

您踏進過國家音樂廳嗎?網友正積極想把古典音樂的最高殿堂,國家音樂廳化為不一樣的古典音樂電影院!2006年秋,日劇《交響情人夢》讓古典音樂當起了電視劇的主角。耗費巨資,交響情人夢電影完結篇《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將於今春台灣上映!更動人的音樂場面,由世界級鋼琴家郎朗幕後為主角Nodame發聲!

台北愛樂管弦樂團及MUZIK音樂雜誌,於漫漫年節長假當中,特別與威視電影合作,規劃舉行《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首映暨音樂會!由2007年台北愛樂管弦樂團首次刷新台灣交響樂團票房紀錄的夢幻帥哥個性指揮林天吉與新合作的冷靜優雅美女鋼琴家廖皎含,為聽眾再次帶來古典音樂的視聽盛宴!

如果3D的遙遠外星社會讓人驚艷,精采首映伴隨片中精彩曲目的主題音樂會,更增添身歷其境的藝文震撼!消息發布一週內,網上更有超過三千名的網友連署贊成舉辦!

將表演場地與電影首映相結合不乏前例,去年台灣名導蔡明亮新作<臉>,即選擇與兩廳院合作,在音樂表演的最高殿堂-國家音樂廳舉行首映!澳洲派拉蒙於去年4月舉辦的《星艦奇航記》(Star Trek)系列第11集電影《星際爭霸戰》首映會,也選在澳洲的雪梨歌劇院!

與台北愛樂管弦樂團一同重溫<交響情人夢>樂曲中曾帶給您的感動記憶,恣意地徜徉在充滿魔力的音樂殿堂,加上IMAX等級3D交響音樂享受,雙重現場震撼,保證帶給您古典樂前所未有的全新體驗!真實期待的話,請速上台北愛樂部落格連署!

 

「交響情人夢」粉絲大集合!

交響情人夢粉絲們 :還在羨慕日本影迷能夠在設備一流的東京國際會議廳,享受參與如夢幻般的《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紀念首映嗎?

現在,只要你加入號召,邀集大家共同連署,達到一定人數,就有可能把國家音樂廳變成電影院,欣賞正宗重現的交響情人夢首映喔!快讓我們一塊兒來實現這個不可能的夢想吧!
 

請按此連署  

 

時間地點:2010年2月20日 (六) 晚上7點30分  國家音樂廳

演出者:
指揮/林天吉、鋼琴/廖皎含、台北愛樂管弦樂團

曲目: 
葛令卡:魯斯蘭與魯蜜拉序曲
巴赫:D小調第一號鋼琴協奏曲
杜卡斯:魔法師的門徒
拉威爾:波麗露
柴可夫斯基:1812序曲
<神秘安可曲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