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電子報 〉  

  由超人氣漫畫所改編,真人偶像劇也大受歡迎的《交響情人夢》,在影迷千呼萬喚始出來之際,終於推出電影版《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浪漫樂曲開拔到歐洲四國拍攝,著名景點全數入鏡,加上原班人馬以及全新角色,就是要讓影迷沉浸在一片視覺與聽覺的絕美饗宴中,全片將在3月5日搶先上映前篇,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將許多人視為艱深晦澀的古典音樂帶進日常生活中,是《交響情人夢》原著漫畫以及真人版偶像劇達成的不可能任務之一,當然,在電影版的最終樂章,也得向交響曲的最終樂章一般以磅礡的氣勢畫下完美的句點,為了完美呈現,《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場景遍及5國,先在日本拍攝,然後移師到法國、奧地利、斯洛伐克與捷克共和國,歐洲浪漫國度不再是地理名詞,童話故事般的場景在片中真實呈現,著名的艾菲爾鐵塔、巴黎近郊蒙馬特、杜樂麗花園、名牌大街蒙田大道以及一生一定要走訪一次的香榭大道與凱旋門盡收眼底。

特別的是,這次最終樂章也首次登上法國神秘貴族區域取景,包括塞納河中的西堤島,島上帶有神秘壯觀氣息的巴黎聖母院;以及昔日17世紀貴族居住的豪宅區--聖路易島,低調奢華的氣氛也在片中曝光,法國政府一次只允許一部電影拍攝;此外,這次片中千秋王子與野田妹居住的宿舍,竟是我國駐法領事館,可說是另類的台灣之光。

《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前篇》劇情敘述千秋王子(玉木宏飾)剛贏得聲譽卓著的普拉提尼國際音樂作曲大賽,隨之被任命為盧馬列交響樂團的新任指揮,但千秋卻發現,這個啟蒙恩師休徳列傑漫發跡的樂團,盡是一群意興闌珊、無心團結與振作的樂手,交響樂團正面臨捉襟見肘的困境;同時,野田妹(上野樹里飾)則與眾友人法蘭克(瑛士飾)、塔妮雅(貝琪飾)與黒木泰則(福士誠治飾)等深陷在通過中高難度的音樂學校晉級測驗的千頭萬緒中,千秋王子能夠重振交響樂團雄風,並開展自己的音樂事業嗎?野田妹與千秋王子的感情又將如何發展?兩人是否將漸行漸遠?《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一見分曉。

 


《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將在3月5日搶先上映前篇。(圖由威視提供)

電影版《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以磅礡的氣勢畫下完美的句點。(圖由威視提供)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324989&type=影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