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 20日國家音樂廳完整呈現 【2/8 14:33】

 
交響情人夢最終_酷卡_導聆版.jpg
 
〔本報訊〕喜歡《交響情人夢》的影迷就不能錯過2月20日在國家音樂廳舉辦的「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音樂會。台北愛樂管弦樂團於春節長假中,特選「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裡的古典音樂,精選電影中貫串全劇的優質古典曲目,讓聽眾沉醉在古典音樂的氛圍中。

台北愛樂管弦樂團繼2007年首次刷新台灣交響樂團票房紀錄後,將於2月20日晚上7點半於國家音樂廳演出「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裡的優質古典曲目,為聽眾再次帶來古典音樂的視聽盛宴。

「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特別首映會將於2月20日下午舉行,5點開始完整電影導聆,7點45分主題音樂會正式開演。

次外,這次台北愛樂與燦星旅遊合作「高鐵音樂饗宴」專案,為中南部樂迷保留特惠席,讓中南部的愛樂聽眾也有機會一同聆賞。有意前往的民眾可上
台北愛樂管弦樂團網站洽詢購票。
 
 
截自-自由電子報 即時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