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一個天生反骨的怪女生,一位醫生,同時也是一個rocker

曾見習於台北榮民總醫院,並在南澳皇家阿德雷得醫院擔任住院醫師,為了音樂而放棄高尚的醫生職業,離開從小生長的澳洲隻身回到台灣,完完全全是因為相信搖滾不僅僅是一種曲風而是一種生活態度、一種生活型式、一種思考哲學,值得用生命去實踐、去證明。接觸過人生中的生老病死,以獨特的角度去對待生命,造成源源不絕的創作動力和與眾不同的歌曲。現為微光影視工作室專案音樂總監、配音員、非凡樂器受教。


以最真誠的一顆心,最令人感動的聲音,唱出人生最平凡和不平凡的一面。

這是Oli,希望您會喜歡。

 

演出者:Oli

 

演出曲目: Elton John / Sorry Seems to be the Hardest Word
               John Legend / Someday

演出地點:雷克雅維克實驗室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7號B1)

演出時間:5/01(六) pm3:00~4:30

現場票價:任一場次450元

售票方式:博客來售票網 (-->購票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