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 Q.jpg     

 

 

 

Lucky Q於2006年成立,起初由兩個從小學習古典音樂長大卻不願意拘束於制式框框下的反骨小孩所組成;對於搖滾樂團的熱血精神及爵士天馬行空的旋律愛不釋手,所以將所有的元素混合在一起,變成第一個在台灣融合流行、搖滾、古典與爵士的新興樂團;用實驗性的方式找尋主流與原創的平衡點;創造出獨特的音樂型態,帶領你(妳)進入新奇美妙的夢幻旅程。


硬底子渾厚音色的爆發性女主唱、溫柔TONE調的吉他手、要多花俏就能多花俏的高材生貝斯手、混合古典、爵士及電子的天才鍵盤手兼小提琴手以及最有Punch能歌善舞的性感女鼓手。


創團之初就立刻得到多數獎項的肯定,包括“第四屆新光人壽熱門大賽”獲「最佳主唱&最佳樂手(鍵盤)」、桃園衣蝶“第三屆樂團大賽”中獲得「第一名&最佳創意」以及“Fender選秀大賽”「最佳整體表現」。

 

vocal:真魚 / keyboard:小N / guitar:布魯斯 / bass:小雍 / drums:旺旺

 

演出者:Lucky Q樂團 

 

演出曲目: John Legend / Ordinary People 
               John Lennon / Yer Blues

 

演出地點:雷克雅維克實驗室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7號B1)


演出時間:5/01(六) pm7:00~8:30

現場票價:任一場次450元

售票方式:博客來售票網 (-->購票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