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76.jpg

 

 

不矯情不憤怒,不憂鬱不殘酷,他們的創作總是灑落著青春的氣息,瀰漫著英倫80年代新浪潮與後龐克音樂的風格;聽他們的歌,會讓人不經意想起蔚藍色的青春歲月,以及陽光燦爛的炎炎夏天。

 

1996年夏天成立的「1976」,以自身出生年代命名,由主唱阿凱、吉它手大麻、鼓手大師兄、和貝斯手子喬組成。歷經12年的堅持與努力,他們已成為台灣流行音樂領域的經典獨立樂團。先後發行的音樂專輯屢獲媒體好評,其中「方向感」和「愛的鼓勵」,都是當年台灣《中時娛樂周報》的年度10大華語專輯。

 

2009年4月3日擔任 Oasis "Live Forever" 台北演唱會暖場樂團 (Oasis Live in Taipei 2009 opening guest) 。2010年以「街頭之星」一曲參與《艋舺 MONGA》電影音樂與原聲帶。

 

 

演出者:1976樂團  

 

演出曲目: John Lennon / Instant Karma 
             Radiohead (Jonny Greenwood) / 2+2=5

 

演出地點:雷克雅維克實驗室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7號B1)

 

演出時間:5/01(六) pm9:00~10:30

 

 現場票價:任一場次450元

售票方式:博客來售票網 (-->購票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