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6161149.JPG 

 

1979年出生於高雄市,自幼常受老師讚譽音樂性佳,琴聲音色優美,五歲起修習小提琴,是國內音樂比賽的常勝軍,活躍於高雄市的表演舞台。現就讀美國密西根州立大學博士班,師事Dmitri Berlinsky (帕格尼尼國際大賽首獎得主)。師事楊國熙老師、蔡文河老師、方永信教授、簡明彥教授、 宗緒嫻教授及曾耿元教授。亦曾受教胡乃元、林昭亮、Prof. Victor PikaizenProf. Alice SchoenfeldProf. Pamela Frank 等大師的指導。

19912002 在校期間皆擔任樂團首席。1991年與高雄市交響樂團演出巴哈雙小提琴協奏曲。1993與高雄市青少年交響樂團協奏演出巴哈雙小提琴協奏曲。1995起四度獲選為亞洲青年管弦樂團團員,巡迴亞、歐、美各國,並曾於美國白宮演出。19985月由高雄中學管弦樂團協奏演出韋尼奧夫斯基小提琴協奏曲。20013月於高雄市文化中心及淡水鎮文化中心舉辦個人小提琴音樂演奏會,2002年獲選為文建會室內樂培訓計畫成員,接受Pro. Klara Benjamin Belkin 一系列完整之室內樂課程,八月獲全國台加室內樂比賽三重奏第一名,並赴紐約Merkin Hall演出。2003年獲關渡新聲優勝並與北藝大管弦樂團協奏演出RavelTzigane2004年參與世紀之星小提琴協奏曲大賽,獲得最佳中國作品詮釋獎,且獲得與國立台灣交響樂團合作演出。

2005年到美國琵琶蒂音樂院攻讀研究所,在校期間曾獲選參與巴爾地摩交響樂團的演出。 20075月於琵琶蒂音樂院獲得碩士學位,且獲頒J.C.Van Husteyn Award獎,9月即進入密西根州立大學就讀博士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