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普拉闊海報_Final.jpg 

藍儂鼓勵我們:你可以說我是個夢想家,但作夢的不只我一人

"You may say that I'm a dreamer,But I'm not the only one." John Lennon sang.

   1985年,一群有志於深耕本土音樂文化的愛樂人士,共同創立了台北愛樂室內及管弦樂團,排除萬難延攬了前芝加哥交響樂團副指揮亨利梅哲先生為音樂總監,經過梅哲的嚴格訓練,使樂團塑造出獨特的台北愛樂演奏風格-『 梅哲之音』

  總監亨利梅哲帶領的十八年中,台北愛樂不但在台灣掀起台北愛樂旋風,更領銜台灣古典樂團多項重要的創新。第一個將爵士樂手-台灣鼓王黃瑞豐先生,引領進入古典音樂最高殿堂兩廳院當中演出,將台灣本土優秀爵士音樂人與精緻古典音樂激盪火花;第一個策劃固定的輕古典音樂系列演出『逍遙音樂節』,引領聽眾。

  今年台北愛樂將歡度創團廿五週年慶,特別邀請曾旅台多年,身為樂團創團總監亨利梅哲另一位嫡傳弟子,擅長爵士樂及輕古典音樂的指揮名家樊德生(John van Deursen),與台北愛樂共同合作<PopLive>音樂會。將古典、流行及爵士樂化作歡樂與喜慶的音樂,同時本年度恰逢披頭四創團五十週年紀念,樊德生將帶領台北愛樂演出特別的披頭四經典歌曲,邀請各位共同享受愉快的音樂時間 !古典樂也可以很流行!

 

演出時間:2010/6/2 19:30
地點:國家音樂廳

票價:350/500/800/1200/1500/2000/2500 

售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購票去


演出曲目 
"A World of Celebration"

1) Edward Elgar / Pomp and Circumstance March
   
艾爾嘉:威風凜凜進行曲

 

2) Morton Gould / Tango and Mambo from Latin American Symphonette
   
顧爾德:拉美小交響曲

 

3) Bao Yuan Kai / Nau Yuan Hsiao
   
鮑元愷:鬧元宵

 

4) 2010 Winter Olympics Theme Song / “I Believe”
   
2010溫哥華冬季奧運主題曲

5) Remembering the Beatles (arr. Robert Lowden)  
   
披頭四紀念組曲

 

6) Ulf Johansson Werre : Dalaresan

 

7) Tito Puente : Oye Como Va

 

8) La Copa de la Vida

 


*本團保有最終修改曲目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