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JPG 

 

 

 

 

 

巴赫納利亞樂團是由國際知名小提琴大師(Nina.Beilina)妮娜-白莉娜於1988年創立於紐約,以絃樂器為主,並擔任藝術總監。二十多年來在紐約每年都有七場的定期演出,並受邀至華府、費城等地演出。由於白莉娜除了本身自我要求極高,因此對樂團的要求當然也是不在話下。而在台灣創立分團也是因多次來台演出,感受到台灣愛樂者及音樂工作者的熱情與認真,在學生黃義勛的建議下欣然同意使用原來團名,於後面加上台灣,由黃義勛擔任台灣團團長,希望能為這塊土地創造出一個高水準的演出環境與愛樂者共同分享優美的音樂。藝術總監仍由白莉娜本人擔任。本團團員皆來自台灣新生代的音樂演奏家,對音樂充滿高度的熱忱,藉由平時排練之餘,以彼此的琴藝及音樂造詣互相切磋觀摩,提升本團的音樂素養,對於演出也是不遺餘力,希望能將最高水準的音樂帶給台灣的聽眾們。 2007年十二月於台北新舞台舉行創團音樂會, 2009年6月再度邀請小提琴大師來台灣,完成第二次的演出。此後,為了使樂團隨時保持在最佳狀態,大師每年皆會來台灣訓練樂團並定期演出。

 

2009年12月的冬季音樂會由團長黃義勛領軍,開始了此後每年每季推出一套不同曲目的演出計畫。 2010的春季以及即將到來的夏季音樂會都在團員們努力練習下培養出高度的默契並呈現出極高水準的演出成果,尤其春季音樂會時在高雄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劇場式演出場所,與聽眾僅五步之遙的距離下,帶給聽眾莫大的視覺震撼,並獲得非常熱烈的迴響,也給團員們帶來很大的鼓舞。

 

此次的音樂會同樣也是在小型場館演出,希望也能帶給聽眾們更多的感官享受。

請各位一起來與我們共同向舒曼致敬,欣賞我們為您帶來的兩首偉大作品。

 

 

 

 

演出時間:7/10 (六) PM19:30
演出地點:台北愛樂暨梅哲音樂文化館 (北市濟南路一段七號B1) 

 

 

演出曲目:

1) 鋼琴四重奏Op.47 降E大調 Piano Quartet Op .47 in E flat Major 

演奏家:Violin黃義勛Viola古正芳Cello陳妍蓉Piano簡美玲

 

 

 

 

2) 鋼琴五重奏Op.44 降E大調 Piano Quintet Op .44 in E flat Major 

演奏家:Violin黃義勛張鈞雅Viola李泰和Cello陳妍蓉Piano盧盈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