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29-2華佩謎樣的貓長笛

 

 

笛的音色變化萬千,特別是在詮釋 "法國現代長笛音樂" 的內容與意境,聆聽華佩老師用擅長的法國現代長笛技術、獨特的音色技巧,來吹出長笛最細緻的聲音,來體會法國長笛音樂的奧妙與聲響。希望帶給大家一個美好的長笛之夜。演出曲目包括:波恩/卡門幻想曲、杜替尤/長笛小奏鳴曲…等。

 

演奏家:Flute華佩Cello謝宜璇Piano莊岱儒

 

 

20100829-3華佩謎樣的貓長笛 

 

 

演出時間:8/29 pm2:30~4:30
演出地點:台北愛樂暨梅哲音樂文化館 (北市濟南路一段七號B1) 

 

 

20100829-1華佩謎樣的貓長笛 

 

 

演出曲目:

1)  杜替尤/長笛小奏鳴曲 Henri Dutilleux/Sonatine for Flute and Piano

2)  羅伯/噴氣機口哨<給長笛與大提琴>  Villa-LOBOS/The jet whistle < Flute and Violon Cello >

3)  劉昱畇/謎樣的貓 <長笛現代獨奏曲>

4)  歌劇:【茶花女幻想曲】

 5)  波恩/卡門幻想曲 Borne/Carmen Fantasy for Flute and Piano

 

20100829-5華佩謎樣的貓長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