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因颱風來襲天候不穩定,考量觀眾與演出者安全,本場次演出取消,請已購票聽眾逕向兩廳院售票端點退票,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謝謝您!

 

百老匯(Broadway)原本只是表演歌舞劇的劇場所在地,隨著歌舞劇受歡迎的程度日益增加,已儼然成為歌舞劇的代名詞。本場演出要為您帶來1920-1940百老匯劇場的黃金時期(Golden Age)之曲目,1950~1990百老匯劇場之曲目,以及迪士尼公司以歌舞劇為本的創作型歌舞曲目! 讓您不但聆賞悅耳的音樂,同時對百老匯歌舞劇的發展有更深刻的認識!

 

時間:2010/09/19 週日pm2:30~4:30

地點:台北愛樂暨梅哲音樂文化館 (北市濟南路一段七號B1)


演出者:男中音 陳敬堯、女高音 陳景貽、Piano楊千瑩

演出曲目:

選自"Show Boats", "The King and I", "My Fair Lady", "Doctor Jackll & Mr.Hyde" (變身怪醫),"Beauty and the Beast", "Alladin"等經典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