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風烈伙二重奏」是由吉他演奏家劉士堉和廖國志於2002年共同所組成,曾榮獲2002年台灣吉他大賽重奏組第一名,及獲選2002年度巴赫新聲,擅長演出熱情的西班牙音樂及富生命力的拉丁舞曲。此次演出曲目包含國民樂派西班牙三傑--法雅、阿爾貝尼斯、葛拉那多斯的經典名曲,及南美作曲家皮雅佐拉的「四季」,二重奏作品多為國內首演,並同時包含兩位演奏家的個人精彩獨奏。敬請樂友們拭目以待!

 

時間:2010/10/17 週日pm7:30~9:30

地點:台北愛樂暨梅哲音樂文化館 (北市濟南路一段七號B1)

 

演出者:Guitar 劉士堉廖國志

 

 

 

演出曲目:

 

上半場

1) 法雅:磨坊之舞

   M. de Falla: The Miller’s Dance (Arr.Graciano Tarrago)

2) 阿爾貝尼士:探戈

   I.Albeniz: Tango (Arr. Eythor Thorlaksson)

3) 葛拉那多斯:詩篇圓舞曲

   E.Granados: Valses Poeticos (Arr. Thomas Konigs)

 

下半場

4) 皮雅佐拉:四季

   A.Piazzolla: Four Seasons (Arr. Konstantin Vassiliev)

5) 皮雅佐拉:1960年的夜總會

   A.Piazzolla: Night Club 1960 (Arr. Shih-yu Li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