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家 王兆歡 

 

 

王兆歡1993年出生,5歲開始學琴,7歲師事郭百惠老師,9歲時(2002年)獲選為文建會第一屆『儲備音樂人才庫』,隨後跟隨葉綠娜老師學習。2006年前往莫斯科音樂學院學習。

 

 

2003年—3月受邀參加在『2003新竹之春音樂節』中演出。

2003年—5月代表國家參加義大利2003年『Citta di Barletta 青年音樂家國際分齡大賽』獲得A組 (11歲以下)冠軍。

2005年—1月在台北市社教館文山分館舉辦其個人獨奏音樂會。

2005年—10月在師範大學禮堂舉辦一場鋼琴協奏的協奏曲音樂會。

2006年—7月在十方樂集舉辦獨奏與協奏曲音樂會。

2006年—9月前往莫斯科葛涅辛國立音樂學苑高中就讀,師事俄國名師Malinin教授之優秀弟子Mikhail Trushechkin。

2007年—再度獲選文建會第三屆『儲備音樂人才庫』。

2008年—8月在新竹演藝廳舉辦獨奏會。

2008年—9月在台北國家音樂演奏廳舉辦獨奏會。

2009年—多次被邀參加及演出學院內外音樂會。

2010年—6月畢業於莫斯科葛涅辛國立音樂學院高中。

2010年—6月考取莫斯科柴可夫斯基音樂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