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 我很帥 我彈鋼琴 Made in Mexico

20110116-3我很帥我彈鋼琴 

 

台北愛樂室內樂坊非常高興能邀請到墨西哥鋼琴家Alejandro Vela來台演出,他自從受指揮家Christoph Eschenbach與芝加哥交響樂團合作的初試啼聲後,即以其高水準的演出享譽國際。

曾在各大城市如阿姆斯特丹、紐約等地數度演出的Alejandro Vela,已和許多著名的交響樂團共同演出,包括芝加哥交響樂團、休士頓交響樂團、以色列Ashdod管絃樂團、加拿大Apassionata Ensemble及紐約茱莉亞交響樂團。更曾應邀遠赴荷蘭阿姆斯特丹皇家音樂廳演出。

適逢墨西哥建國一百周年,特別帶來墨西哥相關著名曲目,機會難得,請勿錯過。
 

演出時間:2011/1/16 pm2:30~4:30
演出地點:台北愛樂暨梅哲音樂文化館 (北市濟南路一段七號B1)

 

演出者:Piano亞歷山大維拉Alejandro Vela

20110116-2我很帥我彈鋼琴 

 

演出曲目:

1) 山姆齊曼 / 二動合一動
2) 曼紐龐斯 / 小星星、嘉禾舞曲、間奏曲、登峰造極、墨西哥歌曲
3) 卡洛斯查維 / 第二號奏鳴曲

 

20110116-1我很帥我彈鋼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