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7 PM8:30~9:45 輕鬆玩   

堅持硬地感    真實味自慢
華語樂壇唯一「自燃系」創作樂團
輕鬆玩 relax-ONE



即使為【海角七號】寫出了萬人探詢的「風光明媚」、即使「忘了」與「看清」在星光大道被唱得火熱無比,他們仍然作著自己的事、巡演、創作、旅行、生活,沒有乘機出點聲音或搞個新聞,因為…

這有違「輕鬆玩」的個性。

他們在 2000 年便已拿 MTV 與 YAMAHA 的熱音大賽下樂團組亞軍與最佳女主唱及最佳創作獎、2003 及 04 連續兩年入圍海洋音樂祭、2004 年的 Formosa 搖滾音樂大賽裏更是得到冠軍 - 從同好純粹玩團,到發行正式專輯;從克難停車場,到各地大小舞台,「輕鬆玩」就這樣保持輕鬆地走了十個年頭,從沒有人懷疑過他們的深厚實力,更沒有人抗拒得了他們的舞台魅力。

「輕鬆玩」就是這樣絲毫不保留的和所有人一起盡情的玩,每每encore結束後,聽眾還是不願離去,直呼好想再聽!甚至過了許久,想起當天的表演都還是可以感受到當時的情緒和熱烈的氣氛。



演出者——輕鬆玩樂團
(Vocal/Summer、Guitar/小毛、Bass/小人國、Drum/阿貴)
改編曲——Bob Dylan:Make You Feel My Love
到博客來購票
更多詳情請至愛雷克雅維克音樂節官方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