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部 5/07 PM2:30~3:30
作曲家不在家 Composer is not here   

拉小提琴的玩Charlie Parker與吹薩克斯風的演奏巴哈?插電的風琴與爵士鼓?大人不在家,你最想做的第一件瘋事是?「作曲家不在家」將為各位準備許多意想不到的曲子,你以為Fusion就只是爵士樂的其中一種樂風嗎?本次音樂會讓各位體驗什麼是真正的Fusion。綠袖子的旋律被小提琴的弓點過後會有什麼變化呢?Room 1060號裡住的人是誰?Bob Dylan不彈吉他改彈電風琴??雷克雅維克就是要給你地球以外的世界!

演出者--薩克斯風/顧鈞豪;小提琴/黃偉駿;鋼琴、電風琴/曾增譯;爵士鼓/林冠良



演出曲目——

  New York Tango/ Richard Galliano

  Room 1060/ adopt. Wei-Jung Huang
   (from the “Concerto for Violin and Oboe BWV1060” by J.S.BACH)

  Greensleeves/ English Folk Song

  Waking Up/ Myriam Alter

  Black Narcissus/ Joe Henderson

改編曲——

  Bob Dylan:《Blowing in the Wind》《North Country Blue》

到博客來購票

薩克斯風/顧鈞豪
法國國立Cergy-Pontoise音樂院DEM音樂演奏文憑暨最高文憑進修班。旅法期間擔任法國國家鐵路管樂團暨管絃樂團(RATP)及法國Levallois市立管樂團薩克斯風首席一職。2006年國際UFAM音樂比賽室內樂演奏高級組第一獎。經常參與國際比賽與國際性演出,並多次發表國人作品。2010年始擔任台北愛樂室內樂坊薩克斯風演奏家並參與國內各大樂團協助演出。

小提琴/黃偉駿
比利時布魯塞爾皇家音樂院爵士與流行小提琴演奏碩士。曾被法國爵士小提琴大師 Didier Lockwood讚譽為「極具天份」的爵士小提琴手。旅歐期間,多次在布魯塞爾於Music Village等知名Jazz Pub演出,並參與大型音樂節如 "Brussels Jazz Marathon" 之演出。現為太陽電台「都會爵士」節目主持人,「天方爵士四重奏」小提琴手,以及「TRIO 水行」團長暨小提琴手。

鋼琴、電風琴/曾增譯
畢業於比利時布魯塞爾皇家音樂學院爵士音樂演奏碩士。個人作品發表於比利時樂器博物館。留學期間曾受邀各項演出,以及參與外交部駐歐比利時代表辦事處「台灣之夜」演出,回國後積極參與錄音、錄影、演奏及教學的工作,現任教於文大推廣教育以及絲竹空爵士樂坊,並受邀擔任為世界軌跡樂團「Orbit Folks」之鍵盤手。

爵士鼓/林冠良
實踐大學音樂系畢主修打擊演奏。演奏風格多元,曾於國家音樂廳、澳洲、上海、蘇州、杭州等地演出,更多次於台北各大pub等做不定時的演出。2009年受邀參與台北愛樂劇工廠、合唱團台灣及大陸巡迴。教學經驗豐富。


更多詳情請至愛雷克雅維克音樂節官方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