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日) pm2:30 小朋友的夢想音樂天堂--《喜愛名曲大會串》

 

 

20110821-2 小朋友的夢想音樂天堂  

 

今年暑假很特別喔!

長笛演奏家洪敬婷將化身為《蜻蜓姐姐》精心策劃一整場小朋友最喜歡的名曲音樂饗宴,並與小提琴演奏家許淑婷《蝴蝶姐姐》及鋼琴演奏家楊千瑩《螢火蟲姐姐》共同演奏,要讓小朋友彷彿到了的夢想音樂天堂,給你們最快樂、最難忘的童年回憶喔!曲目中有描述:可愛的小狗、超快速的大黃蜂、姿態優雅的孔雀、以及調皮搗蛋的頑皮豹……等等,十幾種個性、各具特色的樂曲詮釋著詡詡如生的動植物。想知道長笛、小提琴可以模仿哪幾種動物、東西的聲音?意想不到的答案絕對讓你跌破眼鏡!小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這樣生動精彩的音樂會,一定要來親身體驗,一起來感受夢想音樂天堂的魔力吧!

 

Flute/洪敬婷、Violin/許淑婷、Piano/楊千瑩

地點:台北愛樂暨梅哲音樂文化館 (北市濟南路一段七號B1) 

 20110821-4 小朋友的夢想音樂天堂  

 

 

演出曲目:

小狗圓舞曲、大黃蜂的飛行、孔雀之舞、頑皮豹、土耳其進行曲...等好幾十首古典名曲及卡通配樂。

 

 

 20110821-5 小朋友的夢想音樂天堂  

 

 

 

20110821-1 小朋友的夢想音樂天堂  

 

 

 

20110821-3 小朋友的夢想音樂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