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 2011絃琴藝緻音樂逍遙遊 小朋友的聖誕節派對 

 

宜琳姊姊總是有說不完的童話故事!熱鬧繽紛的絃琴藝緻音樂逍遙遊講演音樂會自2007推出以來,深獲各地大小朋友喜愛。2011年將以孩子們熟悉的童話故事搭配耳熟能詳的世界名曲,一場趣味豐富的音樂饗宴將在台上台下的互動中揭開序幕!台北愛樂在聖誕節前夕邀請每次演出都造成小朋友轟動的絃琴藝緻室內樂團,帶來大小朋友們都熟悉的曲目,包括:真善美組曲、胡桃鉗組曲、耶誕歌曲組曲...等。爸爸媽媽一定要帶小朋友們一起來喔!

演出時間:12/17(六) pm7:00
演出地點:台北愛樂暨梅哲音樂文化館 (北市濟南路一段七號B1) 

演出者:Violin/陳宜琳、馮楚軒;Viola/許哲惠;Cello/謝宜璇

 

演出曲目:

1)比才:阿萊城姑娘組曲“法朗多爾舞曲”

2)真善美組曲

3)蕭士塔高維奇:爵士組曲  

4)柴可夫斯基:胡桃鉗組曲『小小序曲』

5)柴可夫斯基:胡桃鉗組曲『進行曲』

6)柴可夫斯基:胡桃鉗組曲『蘆笛之舞』

7)柴可夫斯基:胡桃鉗組曲『阿拉伯舞曲』

8)柴可夫斯基:胡桃鉗組曲『中國之舞』

9)柴可夫斯基:胡桃鉗組曲『花之圓舞曲』

10)Silent Night / White Christmas  

11)Jingle Bells /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