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司之神

壽司之神   

 

 

米其林三星大廚 小野二郎 精饌料理盛宴 

柏林影展「美食電影」單元

 

「令人瞠目結舌!他們表現出壽司的極致。」      ─日本美食評論家 橫川

 

左手魚,右手米   捏握之間,收納天下美味

 

●凡購買台北愛樂室內樂坊2011年11.12月【玫瑰探戈】室內樂票券,即有機會於音樂會現場獲得【壽司之神】電影交換券乙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片:大衛‧賈柏

     演:大衛‧賈柏

     物:小野二郎

                小野禎一

                小野

               山本益宏

 

劇情大綱

千變萬化的壽司風味,皆在他的「掌握」之中

  

  現年86歲的小野二郎是全球最年長的三星大廚,他是師傅中的師傅,達人中的達人,在日本地位崇高,「壽司第一人」的美譽更遠播全世界。終其一生,超過55年,他都在握壽司。他的技術舉世無雙,稱二,便無人敢稱一。

 

  他的壽司店「數寄屋橋次郎」遠近馳名,從食材、製作到入口瞬間,每個步驟都經過縝密計算。這間隱身東京辦公大樓地下室的小店面,曾連續兩年榮獲米其林三顆星最高評鑑,被譽為值得花一輩子排隊等待,饕客絡繹不絕,盛況懾人!

 

 

如今,小野二郎的兒子即將承繼他畢生的心血。透過鏡頭,我們將看見完美壽司背後,絕不妥協的信念和態度。小野二郎帶給饕客的,不僅是口腹上的滿足,更是心靈上的撼動!

 

11/18 上映    佳映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