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滾吧 大提琴!-呂超倫˙李宜倫典藏古典音樂會

 

典藏廣告 2011-11 呂超倫音樂會.jpg  

 

 

 

「海角七號」裡的愛與狂,「翻滾吧 阿信」裡的癡與靜,同樣的呂超倫,不同的音樂風格,繼上次典藏之邀,以大狂的音樂,擒住你的感官能力,這次再應典藏之邀,以「翻滾吧阿信」電影配樂和史擷詠老師製作的波麗士大人音樂曲,來顛覆你的視覺感官。

時間:11/19(六)下午15:00~16:30 (14:30開始進場)

地點:典藏藝術餐廳

票價:600元(含茶點)

線上報名:www.artouch.com/space

詢問電話:02-2560-2220分機366

 

 

呂超倫簡介:

紐約樂評季刊和具權威性的弦樂雜誌讚賞為『極為優秀的大提琴家擁有真正的音樂性.能準確抓住各個樂派的精髓具有舞台溝通魅力』,2006年參與文建會「大館牽小館」、「大手牽小手」全台文化館以及國藝會偏遠校區巡迴,奇美樹谷音樂廳駐廳計畫並受大專生涯發展協會與第十七屆國際書展邀請演講「巴哈大提琴無伴奏組曲講座」,更在2009年極為成功的在世界運動會閉幕典禮獨奏,亦參與國片電影「海角七號」、「波麗士大人」、「翻滾吧阿信」大提琴配樂。並與國家國樂團演出「臥虎藏龍」大提琴協奏曲。2010年更應邀表演有台北國際花博與高雄市衛武營。不管是獨奏、協奏、或是室內樂,均有極為出色的表現,他試圖傳達音樂的許多可能並籌畫了一齣『大提琴流浪記』,以兒童音樂劇的形式,啟發小朋友們對音樂的欣賞。目前擔任台北愛樂室內樂坊藝術總監,台北愛樂室內樂坊鋼琴三重奏、野薑花男孩三重奏與亞太弦樂四重奏的大提琴手。

 

李宜倫簡介:

出生高雄市,就讀鹽埕國小、新興國中、高雄中學音樂班、國立台北藝術大學音樂系,德國國立高等慕尼黑音樂暨戲劇學院(Hochchule fuer Musik und Theater)。2010年,於一年期間以特優的成績畢業於英國皇家音樂院,獲得鋼琴伴奏碩士文憑。鋼琴師事魏樂富教授(Rolf-Peter Wille)、Michael Dussek、Tessa Nicholsen、Gerhard Oppitz 及Alfred Perl。並獲得英國Cameron Carpetner鋼琴伴奏大賽之首獎,接受音樂大師之指導,包含:鋼琴家陳宏寬、傅聰、陳毓襄、Oxana Yablonskaya、Christopher Elton;長笛家William Bennett、Shigenori Kudo等大師班。曾擔任2006年台北國際合唱音樂節之鋼琴排練。2007年起,擔任客席鋼琴家,參與台北市立交響樂團之音樂會「春.印象. 祭典」、「雙倍浪漫」、歌劇「糖果屋」等音樂會之演出。2009年考入台北愛樂歌劇工作坊,與指揮邱君強合作於國家音樂廳演出;同年,擔任台灣第一部台語歌劇「馬偕」之鋼琴排練。留學英國時,多次擔任Royal Academy Opera之鋼琴、大鍵琴排練;亦曾獲小提琴家Ralitsa Miroslavova Naydenova之邀,於保加利亞駐倫敦大使館、奧地利文化中心、All Saints Church、St. James Chapel、Southwark Cathedral等地演出演出。

 

  演出曲目:

德佛札克:小奏鳴曲

哈查度亮:劍舞

聖桑:天鵝

法雅:恐怖之舞

駱集益:海角七號

史擷詠:波麗士大人

河北民謠:小白菜

輪旋曲

Mark Summer:O-Jul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