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底特律之聲 –– DJ Bone亞洲巡迴台北站

EarWorm Presents: Sound of Detroit –– DJ Bone

主辦單位:雷克雅維克實驗室/有種唱片

djbon_posterA2out-01.jpg  

DJ Bone 是目前美國底特律techno陣中依堅持使用黑膠唱片來播放音樂並能將其技法發揮到淋漓境至的傳奇DJ人物之一 . 出神入化的手法引發最高能量的激情 . 完全散發底特律TECHNO靈魂的真實本質 ,活現在世界各地舞客眼前. 電氣舞迷指標盛會 I Love Techno(比利時)Techno發源地年度大事DEMF ( 底特律電子音樂節 )歷年指定演出藝人

 90年代中期始活躍於底特律重要指標舞廳'' The Love Club '' ,之後獲邀在底特律三巨頭代表之一 Kevin Saunderson 當年所主持的 Deep Space Radio show 擔任節目的客座DJ. 而當法國Techno音樂教父Laurent Garnier聘請他在巴黎最富盛名的舞廳Rex Club轟動演出後,更開創出他在歐洲各地代表底特律科技舞曲的頂尖人物. 亞洲Techno之都的東京對他的驚人演出更是趨之若騖!

其所主導的兩支音樂廠牌Subject Detroit Encounter完全專注於底特律真正的靈魂之聲. DJ Bone 的音樂風格更是強調毫不妥協的獨特性 , 唯有透過如此才能真正擁有所謂"UNDERGROUND地下''的精神!

DJs Line Up:

DJ Bone

A-Dao

Al Burro

Anthany

Databass

 

時間 DATE

2012.02.24(FRI) 23:00~04:00

地點 VENUE:

這牆The WALL Live House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B1

B1, No.200, Sec. 4,Roosevelt Rd.,TaipeiCity

票價 ADMISSION

早鳥 Early BirdNT.500 (限量150, 售至2012110)

預售 Pre SaleNT.650

現場 At DoorNT.800

 

Tickets are available for presale at 預售票點 :

實體購票店家:

有種唱片行 SPECIES RECORDS

台北市 昆明街96202F(電影街前麥當勞巷口進入)

TEL : (02)23755518 營業時間:400 PM 1000 PM

(2F., No.20, Lane 96,Kunming St., Wanhua District,Taipei)


華娛購票系統:

全家FamiPort購票 /

請於全家FamiPort點選「購票」→「展演娛樂」→「華娛售票」→「演唱會」即可開始選擇本節目進行購票。


7-11 ibon購票 /

請於7-11 ibon 點選「購票」→「售票系統」→「購票」→「華娛售票」即可開始選擇本節目進行購票。

 

線上信用卡購票 / http://www.walkieticket.com/product.aspx?P1=00000004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