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2/02/05
地點:台東大武古莊車站
活動:台東原生藝術團冬令營發表

首次注意到原生藝術團是在2011年的高鐵站巡演,高鐵贊助教師車票讓東部孩子有機會學習音樂,弦樂團也回餽於高鐵站演出,讓旅客驚豔,也感受社會詳和與音樂的美。

2012的年度團員徵選,除了已經在地13年的大武鄉孩子之外,其他鄉鎮的孩子也有機會加入。 短短一週的特訓讓孩子可以拿起樂器之外,同時也是生活常規的訓練體驗,參加發表會的家長,也對於成果展現感到訝異與感動,更有深深的感謝。
台北愛樂種子計畫,持續發掘台灣音樂慈善教育的可能性,除了協助宣傳或師資樂器的贊助之外,我們更希望能邀請社會大眾,發起善心,讓各社會角落充滿音樂之美。

※本計畫支持台東原生藝術團宣傳影片錄製及平台推廣。

120206b1.jpg

(上圖: 新加入的團員們正在月台上加緊彩排練習)

 

120206b2.jpg

(上圖: 在古莊車站的演出,家長們也都熱心參與)

 

120206b3.jpg

(上圖:特地從高雄來訪的親友致贈每位團員及老師一朵玫瑰花,阿公阿嬤們都很感動孩子們的學習成果)

 

120206b4.jpg

(上圖: Sistema Taiwan支持台東大武原生藝術團的宣傳影片製作,希望未來路上有更多人一起同行,此為影片拍攝的場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