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7 法國電影情緣系列(上)Georges Delerue

0617-1 法國電影情緣上  

演出時間:週日pm2:30

演出地點:台北愛樂暨梅哲音樂文化館 (北市濟南路一段七號B1)

Vous demandez si l'amour rend heureuse; il le promet, croyez-le, fût-ce un jour. Ah! pour un jour d'existence amoureuse, Qui ne mourrait? la vie est dans l'amour.....生命,是活在愛的當中。

六月,玫瑰花開的季節,也是愛戀的季節。在法國電影中,聖母院廣場前的驀然回首,漫步在豪斯曼式公寓間的小徑,優雅、氣質與浪漫彌漫在空氣中的每一絲分子當中。生命是如此的美麗、也如此的哀愁。我們花了太多的心力在尋求跟生命一點關係都沒有的東西,卻忘記如何好好地愛著與感受著,每一秒鐘的當下,美與感動於是如此而生。是否,來一點法式香頌的氣息,讓整個午後充滿咖啡的香氣?上下兩週系列各為Georges DelerueYann Tiersen兩位法國作曲家的經典曲目。

演出者:saxophone/ 顧鈞豪   、piano/ 陳韋琳、cello/呂超倫

0617-2 法國電影情緣上  

演出曲目:

滇邊府/ Dien Bien Phu

間奏曲/ Intermission

無盡的愛/ Rich in love(朱門情仇)

無名之星/ Mona l'etoile sans nom

西藏之鐘/ La Cloche Tibetaine

親愛的路易絲/ Chere Louise

最後的星期日/ Vivement dimanche(情殺暗中案)

自食惡果/ Comme un Boomerang

沙漠中的十字軍/ Thibaud ou Les Croisages

法國大革命/ La Revolution francaise

舒昂黨人/ Chouans !

海豚之日/ Le Jour du dauphin

太陽中的貪婪/ 100,000 $ au sole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