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1絃琴藝緻音樂逍遙遊

0721-2絃琴藝緻音樂逍遙遊  

演出時間:週六pm7:00
演出地點:台北愛樂暨梅哲音樂文化館 (
北市濟南路一段七號B1)

宜琳姊姊總是有說不完的童話故事!熱鬧繽紛的絃琴藝緻音樂逍遙遊講演音樂會自2007推出以來,深獲各地大小朋友喜愛。將以孩子們熟悉的童話故事搭配耳熟能詳的世界名曲,一場趣味豐富的音樂饗宴將在台上台下的互動中揭開序幕!台北愛樂邀請每次演出都造成小朋友轟動的絃琴藝緻室內樂團,帶來大小朋友們都熟悉的曲目,爸爸媽媽一定要帶小朋友們一起來喔!

Violin/陳宜琳、馮楚軒;Viola/許哲惠;Cello/謝宜璇

0721-3絃琴藝緻音樂逍遙遊  

宜琳姊姊總是有說不完的童話故事!熱鬧繽紛的絃琴藝緻音樂逍遙遊講演音樂會自2007推出以來,深獲各地大小朋友喜愛。將以孩子們熟悉的童話故事搭配耳熟能詳的世界名曲,一場趣味豐富的音樂饗宴將在台上台下的互動中揭開序幕!

絃琴藝緻室內樂團團員有鑑於國內學習教育仍偏重智育,為深入推廣古典音樂,不讓古典音樂成為少數人喜好,也希冀不懂樂器的聽眾能真心喜愛音樂,故自成立絃琴藝緻室內樂團以來,除每年舉辦年度音樂會,更巡迴台灣各地,舉辦多場講演式音樂會,透過親子互動,讓小孩能自在、活潑的參加音樂會,又能在活動中培養聆聽音樂的興趣。

衷心期盼透過親子講演式音樂會模式,能將音樂教育種子逐漸撒向台灣319鄉鎮;長期經營推廣下來,深獲各地聽眾的熱烈迴響。2012年,由絃琴藝緻室內樂團負責人暨小提琴演奏家陳宜琳統整演出曲目,安排大人小孩皆耳熟能詳旋律,並搭配孩童們喜愛的童話故事,透過主題情境式講解後,再進行音樂演出。希望透過淺顯易懂的介紹,讓孩子聽故事之際亦能欣賞古典音樂;家長也必定能對室內樂及作曲家有更深的了解,從中獲得賞樂樂趣也增添親子互動空間。

演出曲目:

1)韓德爾:莎巴女王的行進

2)德布西:阿拉貝斯克

3)孟德爾頌:詼諧曲

4)比才:歌劇卡門間奏曲

5)德利伯:撥奏波卡舞曲

6)蕭邦:小狗圓舞曲

7)德佛亞克:幽默曲

8)海頓:弦樂四重奏皇帝第二樂章

9)久石讓:天空之城

10)久石讓:龍貓

 0721-1絃琴藝緻音樂逍遙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